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云南机场集团到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2-11 15:22:35 

1205日下午,云南机场集团在我院学院楼1508进行了2017年秋季的校园招聘,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大气科学的14级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员介绍,云南机场集团下属1家全资子公司机场(区域性枢纽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13家分公司机场(干/支线机场:丽江、西双版纳、大理、思茅、保山、昭通、德宏芒市、迪庆香格里拉、临沧、文山、泸沽湖、沧源、澜沧)、1家控股子公司机场及15家非航控股公司、5家参股公司。





此次招聘的气氛很好,应聘同学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对招聘人员的问题都回答的很有自己的见解。在与应聘同学的交流中发现应聘的同学们心态轻松,并做好了工作准备,对此次面试的结果也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主招气象预报员。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适应能力。招聘人员表示,在此次招聘的面试过程中,对同学们的表现感觉较为满意,也会最大程度的录取我院同学。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