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昆明麦普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到地球科学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29 21:17:20 


0529日,昆明麦普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来到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地球科学学院谈树成院长对麦普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鉴于当前疫情影响,就业形式严峻,谈院长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以积极、诚实守信的态度面对招聘。麦普公司董事长冯瑶对公司做了介绍,并欢迎云南大学的学生到麦普公司就业。



麦普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员分别对公司情况、工资待遇、2020年招聘计划进行了介绍。麦普公司空间规划部项目经理吴伟强是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毕业生,他讲述了自己在麦普公司的工作经历。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冯董事长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传授了许多工作经验。张经理在宣讲中强调公司有许多云大毕业的优秀员工,非常欢迎来自云大的毕业生。



会后,麦普公司冯董事长一行当场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并与面试成功学生签订合同。





地球科学学院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