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云南方圆土地事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1 08:19:31 


2020622日,云南方圆土地事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彬、昆明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龙仙来到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及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恒、地质系教师唐珉及毕业生参加了交流招聘会。

 

 

王彬、杨龙仙是地球科学学院2008届校友,他们和同学们分享了从学校步入社会的一些心得及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副书记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发挥专业特长,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到专业的领域去创造自己的价值。

座谈会后,方圆公司副董事长王彬、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及招聘。


地球科学学院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