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专场招聘会
来源: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06 10:53:49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地球科学学院与2021年12月3日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均是经过筛选与学院学科专业联系密切的对口单位,如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云南轩宇科技有限公司(vivo云南)、金诺教育集团、昆明麦普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高阳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同元集团、西南能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8家对口单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谈树成、党委副书记刘恒、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韩雪先后到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交流,介绍学院学科特色、学生情况等,并了解行业发展、用人单位近期招聘需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等。



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韩雪与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期望﹐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引导大家密切关注就业形势和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机遇,尽早做好生涯规划。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有的精心准备了简历,有的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认真询问招聘单位的讲解。招聘单位大多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有较好的适应能力、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扎实的基础知识等。


  


本次招聘会顺利结束,地球科学学院今后还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一流人才,更好地服务行业、助力社会发展。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供稿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