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全国第五届高考志愿咨询师研讨会代表参观学院
来源:张劲松 | 作者:张劲松 | 发布日期:2018-10-31 15:12:42 

2018年10月29日、全国第五届高考志愿咨询师研讨会参会代表们参观了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谈树成院长、黄晓霞副院长等多位院领导及科室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谈树成院长带领各位参会代表参观了地质学系实验室及科研教学设备,热情地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设备及实验室环境条件的配置情况、参观了地质标本陈列室内各种矿物和化石标本。

随后、谈树成院长带领参会代表们步入到了资环学院报告厅、在报告厅内深入介绍了学院地质学、大气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等多个学科的情况,风趣幽默地讲解了师生们的教学、科研风貌及学生良好的从业现状,并倡议参会代表们积极地向高考学生们宣传学院的学科,同时欢迎全国广大高考学生们踊跃地报考并加入到学院各学科的阵营。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参会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DSC06818.JPG


DSC06848.JPG


DSC06859.JPG


DSC06890.JPG


DSC06868.JPG


DSC07037.JPG


DSC06956.JPG


DSC07067.JPG



资环学院

20181030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