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地震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云南大学地球物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省地震局举行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2-07 10:40:51 

 

11月29日上午,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地震局关于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的框架协议书签署仪式暨云南大学地球物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省地震局隆重举行。


 


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中涛、云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平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云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戴顺祥,教务处副处长周海燕,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媛媛,科技处副处长李文莲等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谈树成,副院长温一波,副院长黄晓霞,地球物理系主任解朝娣,地球物理系胡家富教授和其他地球物理专业教师。


 


仪式上,丁中涛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对云南大学的发展尤其是地球物理、地质学科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并强调我方将本着协议精神,与省地震局共同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王彬局长简要总结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并强调,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受惠于双方,对全省防震减灾能力的提升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仪式上,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为云南大学地球物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并共同祝愿双方在防震减灾的新征程上携手并进,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