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麦普奖学金、地学攀登奖学金2018年度评审工作会顺利举行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2-28 11:18:12 

2018年12月26日,云南大学2018年度麦普奖学金、地学攀登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在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1207会议室举行。昆明麦普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瑶、学生处处长张岳、教务处处长吴涧、武装部部长韦进津、财务处处长陈炳灿、研究生工作部吴茜、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陈庄彦、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马春,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岳主持。

 

               


       麦普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科学、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等专业优秀本科生与研究生。地学攀登奖学金则主要用于奖励地球物理、地质专业优秀本科学生。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既胜就麦普奖学金及地学攀登奖学金的评选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冯瑶董事长最后寄言学生,希望奖学金能够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最终能够在行业内大放异彩,并表达了与云南大学在未来继续深化合作的意愿。
 

               

 

       谈树成院长表示,学院一直在不断深化对于本科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全国竞赛。学院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奖学金的管理,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学生处张岳处长进行总结发言,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关爱,并希望在将来,能有其他的企业及单位与本校深化合作,切实构建校企共同育人模式,强化资助育人实效。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