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刘凤祥队长一行访问资环学院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1-03 16:44:58 

    受我院邀请,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刘凤祥队长、王刚主席、周喜林总工、李明晓主任和李音副所长等一行5人于2018年11月12日到访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12日下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院长谈树成教授对刘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云南大学资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刘队长对资环学院学科健全、人才济济、成果特色十分赞赏,并介绍了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的优势特色和用人需求。



随后,地质学系部分老师与刘队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四稀(稀有、稀土、稀散和稀贵金属)矿产资源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科研项目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和初步协议。双方讨论初步决定,我院与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合作开展云南省四稀矿产资源综合研究项目,同时我院老师定期或不定期为209队技术骨干做专题培训,双方联合申报和共同承担一些科研项目,209队每年来我院开展招聘等。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后,刘队长一行还参观了资环学院地质学系的部分实验室,并邀请资环学院师生早日到访核工业209队。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