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李文昌教授/主任一行访问资环学院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1-03 16:46:44 

受我院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李文昌教授/主任一行于2018年12月29日到访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29日下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院长谈树成教授对李文昌教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谈树成教授首先介绍了云南大学资环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研究优势,随后赵志芳教授介绍了云南大学地质学系近年来在遥感地质、灾害地质、环境地质、工程地质和资源地质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李文昌教授/主任对云大资环学院和地质学系特色与优势及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成都地调中心的主要职责、研究室及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同时介绍了中心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的一些部署。



随后,地质学系部分老师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遥感地质、灾害地质、环境地质、工程地质和资源地质等领域,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本次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