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国务院学位办第七届地理学科评议组工作总结暨地理学科建设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5 15:38:56 



2019年11月23日上午,由国务院学位办地理学科评议组主办,云南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国务院学位办第七届地理学科评议组工作总结暨地理学科建设会议”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成功召开。


23b0edf63a2d9990029fe4508c17975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地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史培军、刘耀林、陈振楼、保继刚、闾国年、宫辉力、鹿化煜等教授,还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及研究所的地理学科专家等共60余人。会议由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谈树成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由国务院学位办第七届地理学科评议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史培军教授介绍评议组成员并对评议组工作进行总结。然后由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云南大学发展历史,并着重介绍学校学科建设现状及发展趋势。会上由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研究院何大明教授汇报了云南大学地理学学科建设情况,由学科评议组秘书、北京师范大学陈波对国务院学位办地理学科评议组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总结。



会议的最后,学科评议组以及与会的各地方地理学科的专家学者对报告内容提出诸多建议,对其进行了完善修改,同时对报告中反映出的地理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至此,国务院学位办第七届地理学科评议组工作总结会议结束,各与会专家合影留念。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供稿

(撰稿人:韩冰;摄影:彭波琪)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