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中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0:28 

 

2020623日、地球科学学院组织了一次全院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工作由谈树成院长带队实施,成员包括行政办、实验教学中心及各系的领导和负责人。此次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以及消毒和防疫措施,同时还对各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实验设备的使用情况、各系会议室和教师办公室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工作部署。

 

 

在检查工作中、对发现问题的实验室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各系及时完成实验室整改工作。还对教师办公条件(包括办公室面积、办公设备条件等),管理措施等的改善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对提升教师办公环境和办公设备条件进行了规划。

 


 

 

 

检查工作完成后、进行了集体讨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以后更加合理高效地使用好实验室进行了新的规划和任务布置,也对所有的设想和计划进行了初期部署。

 

 

地球科学学院

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摄影张劲松,撰稿张劲松)

2020624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