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4 11:05:24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129日,由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带队、组织部部长陈克清任组长的校党委综合考核工作第一考核组一行五人到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考核会议由谈树成院长主持。


考核组一行,林书记讲话


考核会前,林文勋书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首先对学院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全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了前瞻性的指导。林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考核不是最终目的,促使学院在保持稳定基础上大力发展才是最终目标。他认为新形势下地球科学大有可为,地球科学学院发展势头看好,在当前的发展中,要充分处理好发展与安全、党的建设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发展的关系,强调了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他同时指出,要注意结合新时代的要求做好地球科学学科专业的发展定位,要紧跟时代需要调整和优化学科方向,处理好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的关系,建好课程、教材、教学团队等,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他认为,结合地球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与传统,学院在如何巩固提升传统学科优势和培育新的学科优势方面还在有很多工作可做,有很大的发展提升空间。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佳的业绩。


夏既胜书记汇报工作


之后,按照会议流程,院党委书记夏既胜代表党委班子向考核组分别汇报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院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地考核、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责任制工作的情况。


谈树成院长做述责述廉报告


院党委书记夏既胜同志、院长谈树成同志和古生物研究院院长冯卓同志分别在会上开展述责述廉汇报。参会老师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各项测评表。


林文勋书记考察我院就业和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考核组在林文勋书记的带领下,对我院就业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了解。林文勋书记对学院举办的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和党建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许,对毕业生考研升学和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给予了表扬。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