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首届龙软地学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 作者:孙梦琪,韩雪 | 发布日期:2024-01-02 11:39:48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首届龙软地学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鼓励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培养志存高远、立志投身于地球科学事业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大学毛善君教授在我校设立了“云南大学龙软地学新生奖学金”。经前期的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评审及公示,已完成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IMG_20231229_143316


为表彰获奖学生,激励更多的同学成为学习榜样,20231229日,地球科学学院举行首届“龙软地学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院长谈树成、党委副书记刘恒、院学生事务办主任韩雪、2023级辅导员杨培韬、2020级辅导员李亚、2022级兼职辅导员孙梦琪、本年度获奖学生以及2023级、2022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颁奖仪式由韩雪主持。

颁奖前,韩雪老师介绍了龙软地学新生奖学金的设立、评选办法和评选条件等,并对毛善君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


IMG_20231229_143851


夏既胜、谈树成、刘恒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奖学金不仅是一种资助,也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也希望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向榜样对标,踔厉奋发,创造出地学人的更好成绩!

 

龙软科技简介: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软科技”)创立于2002年初春,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主营业务是以自主研发的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为基础,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孪生和时空智能等先进技术,为煤炭工业的安全生产、智能开采提供工业应用软件及全业务流程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政府应急和安全监管部门、科研院所、工业园区提供现代信息技术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的智慧应急、智慧安监整体解决方案。

龙软科技已取得专利、软件著作权共计220余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和行业协会科技奖多项,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首批煤炭行业科技创新示范工程1项,教育部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7项,荣获两化深度融合优秀和示范项目6项,参与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和863主题项目等。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供稿

文字:孙梦琪  韩雪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