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院快讯 >> 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燕园元培杯”2023-2024学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21 20:24:43 



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燕园元培杯”2023-2024学年

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


2024年3月17日,由中国地震学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地震学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主办,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的云南赛区的“燕园元培杯”2023-2024学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顺利举行。



本次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云南赛区共有7个地区的28所中学近2400名中学生参赛。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和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在考前召开考务会议和监考培训,院长谈树成和副院长袁俊鹏参与并对竞赛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赛区组委会与各考点密切沟通,并制定了周密的考务工作管理规定,共有百余名教师和志愿者参与了本次竞赛的相关工作,有力的保证了比赛的成功举办。






   为提升学校和学院地球科学的知名度,做好地球科学拔尖人才培养和选拔,在组织竞赛过程中,我院发挥学科优势,在多所中学开展了地学知识科普,激发了广大中学生对地球科学的兴趣与热爱。




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地球科学,识天地之有数。

竞赛在此落幕,希望热爱地球科学的中学生们能够通过竞赛坚定未来学习的方向,也祝愿所有参与此次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地球科学学院 

2024年3月20日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