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教学与培养动态 >> 我院学生荣获云南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来源:学工办 | 作者: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9-05-01 21:19:15 


为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广大学生提高就业能力和就业意识,学校组织举办了云南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要求,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于43日于学院内部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由常有礼老师指导的2016级大气科学专业的周田悦涵同学通过层层筛选,进入学校决赛。最终在20名决赛选手中以87.5分名列第四,荣获二等奖。

在决赛环节,周田悦涵同学以积蓄潜能,厚积薄发作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对未来进行规划,以气象专业的神秘性激发人的好奇心,挑战性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关系国计民生的现实性展现了家国情怀。



周田悦涵同学说道,在大一刚开始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是有所抵触的,然而通过本专业老师的鼓励与帮助,她对于专业的感情从抗拒变成了热爱。以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教师职业道德为努力目标,展现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的坚守和充分的理由,她的真诚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评委老师。评委对周田悦涵同学给予“三有”点评,用故事有情,坚持所学有爱,计划周密有心。



在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各年级大学生均可通过职业生涯规划的方式了解自己、确立就业目标,从而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望本院同学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9430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