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教学与培养动态 >> 2019年云南省地震系统工作人员地球物理专业培训班在云南大学开班
来源:地球物理系 | 作者:地球物理系 | 发布日期:2019-11-28 15:13:45 


 1127日,2019年云南省地震系统工作人员地球物理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彬,我院副院长温一波教授,以及省局其他相关领导和我院专家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地球物理系刘本玉教授主持。



开班1127-1



 本次省地震系统工作人员地球物理专业培训班在云南大学开班,是我院地球物理系与云南省地震局于2018年签署校局合作协议的一个成果体现与合作延续。王彬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感谢资环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我院副院长温一波教授代表学院向各位学员表示诚挚欢迎,期待各位学员在培训班学有所成。

 培训期间我院地球物理系教师将与地震局专家一起为来自云南省16个州市地震部门和省地震局直属单位的50名学员授课,讲授地球物理及地震相关的专业知识,培养更多具有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工作业务骨干精英。


 开班仪式后,云南大学有关专家学者与参训学员就培训班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开班1127-2








地球物理系 供稿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