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科建设、科研动态与学术交流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张辉研究员到我院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31 15:17:55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张辉研究员到我院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受我院谈树成教授/院长邀请,中国著名伟晶岩及相关稀有金属矿床研究专家、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深部室张辉研究员一行于2018年10月29日-30日到云南大学资环学院进行访问和学术交流。

29日下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张教授一行与地质学系部分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谈院长对张教授在伟晶岩及相关稀有金属矿床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号召地质学系老师向张教授学习,张教授对云南大学资环学院近年来在地球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与资环学院和地质学系同仁一道继续推动相关研究,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等达成初步意向。


 

张辉研究员一行与地质学系部分老师交流


 

张辉研究员一行与地质学系部分老师合影


30日上午,张辉研究员作为“一带一路”大讲坛系列活动嘉宾,做了题为“新疆阿尔泰伟晶岩研究主要进展及存在的重要科学问题”的学术报告。活动由谈树成院长主持,吸引了众多感兴趣的老师和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张辉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张辉研究员报告会现场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