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科建设、科研动态与学术交流 >> 资环学院与Slovenia喀斯特研究所完成互访和深入交流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8 13:51:19 


20199月应斯洛文尼亚喀斯特研究所所长Tadej Slabe教授邀请,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谈树成院长、温一波副院长、刘宏副研究员和陈俊旭副教授一行开展了为期16天的喀斯特地表过程及地貌演变考察调研及教育与喀斯特科技合作研讨活动。201911月应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谈树成院长邀请,斯洛文尼亚喀斯特研究所所长Tadej Slabe教授、副所长Martin Knez教授、Tanja Pipan教授和Matej Blatnik博士到访我院并进行了野外考察调研。至此,2019年双方友好交流合作互访活动完美完成,双方合作得到提升。


双方在斯洛文尼亚喀斯特研究所合影


924日,院长一行在Tadej教授和Martin教授陪同访问新戈里察大学(University of Nova Gorica,与校长Danilo Zavrtanik教授、副校长Mladen Franko教授以及研究生院长Iztok Arèon教授座谈。Mladen Franko副校长和谈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和学院情况,双方对联合开展喀斯特学国际教育事项进行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谈树成院长介绍学校学院情况


201911月中,喀斯特研究所所长Tadej Slabe一行六人对我院开展了回访。1116 在双方座谈后,Matej Blatnik博士对我院师生做了“Recent Hydrogeological Studies In Karst Areas in Slovenia”的学术报告。参会师生就报告内容与四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报告交流深入而激烈,一直持续2个多小时才结束。


会后部分人员合影


本次互访夯实了双方交流合作基础,有效提升了双方合作前景。也为双方国际化甚至多方国际化交流提供了经验。



供稿: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云南大学喀斯特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