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科建设、科研动态与学术交流 >> 中国地质学会地质学史专业委员会暨中国地质大学陈宝国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03 10:47:59 

 

20201020日下午,中国地质学会地质学史专业委员会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陈宝国教授、戴进业教授、员雪梅秘书长等3人在云南省地质学会秘书长朱延浙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地质学史。



学院院长谈树成教授、地质学系主任刘铮、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何小虎、学院团委书记韩雪等热情的接待了专家们并陪同参观。





考察组在我院调研期间,院长谈树成教授针对云南大学的地质学发展史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地质学现在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发展、专业培养优势及特色、菁英班的本科培养以及云南省的地质学研究优势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而后专家们还针对地质学的一些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全面掌握云南大学的地质学发展和地质高等教育历史提供了详实的基础资料。

座谈结束,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谈树成教授陪同陈宝国教授、戴进业教授、员雪梅秘书长和云南省地质学会秘书长朱延浙等参观了学校。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