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科建设、科研动态与学术交流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李阳研究员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11 08:19:23 

 

应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家喜研究员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阳研究员于2020119日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李阳研究员从国内外深空探测历史、发展现状与规划、行星科学的主要研究内容、行星表层物质演化与太空资源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李阳研究员还介绍其实验室平台,并真诚的邀请师生去其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


李阳研究员做报告


报告会由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家喜研究员主持。报告会吸引了不少学生、博士后和老师聆听,参会师生与李阳研究员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报告会现场


会后,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家喜研究员陪同李阳研究员参观了学校。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