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科建设、科研动态与学术交流 >> 云南大学受邀参加缅甸第三十四届地球科学网络学术交流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2-02 16:45:11 


2020.1.29日上午,缅甸地质学会和缅甸曼德勒大学地质学系通过ZOOM视频会议软件联合召开了缅甸第三十四届地球科学学术交流会。受会议主持人、缅甸曼德勒大学地质学系Tin Aung Myint教授邀请,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相关师生参与了会议,参会人员达90余人。





本次会议涉及地球科学领域众多。会议共有8个学术报告,包括缅甸金矿流体包裹体及矿石矿物研究、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技术的北麦卡河流域土地利用变化和水污染研究、伊洛瓦底江哺乳动物群分析研究、基于岩石学和地球化学的中新世硅质碎屑岩沉积物源研究、实皆地区的土地液化潜力分析、地震引起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滑坡的地质分析潜在危险性评估、实皆断裂出露的蛇绿岩的岩石学研究等。学术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为参会师生了解缅甸地质研究及后期双方的合作方向提供了重要支持。




通过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促进了云南大学与曼德勒大学地球科学领域的深入交流与沟通,并为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