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科建设、科研动态与学术交流 >> 云南大学地学高级论坛第01期——冯卓教授、毕顺东教授做客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0 15:07:27 

 

202012月,在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古生物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爱护和支持下,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古生物研究院联合成立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工委),旨在促进青年教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成长,同时关切青年教师成长需求和现实困难。青工委设主任1人,由地球科学学院周家喜副院长兼任,委员有杨若文、翟大有、车荣晓、杨海燕、孙正宝、王俊、周恩民、杨青。青工委成立后,随即启动了云南大学地学高级论坛,旨在加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合作。地学高级论坛由陈兵任论坛秘书,协调每期学术报告,每月邀请2名地学领域校内外专家、学者做特邀报告。

地学高级论坛第一期主讲嘉宾为冯卓研究员毕顺东教授

冯卓研究员报告题目:二叠纪末植物大灭绝与陆地生态系统演替

毕顺东教授报告题目:哺乳动物起源与早期演化



报告会由周家喜教授和陈兵副教授主持。报告会吸引了来自地球科学学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古生物研究院、生态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多个学院师生聆听。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

报告会后,周家喜教授、陈兵副教授,对冯卓研究员和毕顺东教授对学生培养所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与两位教授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卓研究员做特邀报告


毕顺东教授做特邀报告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