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招生就业宣传栏 >>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专题交流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韩雪 | 发布日期:2022-06-01 08:50:44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专题交流会

2022530日,为做好2022届毕业的求职技能提升工作,地球科学学院组织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专题交流会,院学工办主任韩雪、院团委书记唐薇、2020级专职辅导员李亚参会,并与求职学子进行交流。

院学工办主任韩雪在座谈会中了解了参会学生的就业意向以及目前的求职状态,并针对学校近期发布的云南大学招聘通知进行说明,详细介绍了今年学校的招聘岗位、各招聘岗位的要求等事项,并动员参会学生积极报名。



在座谈会中,2021年新入职的专职辅导员李亚老师就云南大学辅导员招聘公告及自己之前的备考经验进行分享,针对笔试中不同题型给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同时她也向参会的同学们提供了她所准备的备考资料等,结合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的答题技巧等。



韩雪老师还向参会同学分享了如何在考试中做好答题结构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等,院团委唐薇老师就近期时政热点问题进行了有关分享,座谈会中几位老师还给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对求职有帮助的公众号。

最后同学们针对一些各自的求职困难和疑问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求职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不是“孤勇者”,家人、老师、朋友都是你们求职路上的助梦人,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积极探索求职之路,为自己开启理想的职业之门,开始你们的职业之旅,将所学致力于所需的行业,并早日成为行业精英!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