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招生就业宣传栏 >> 2022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交流会(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来源: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 作者:院团委和院学工事务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6-11 16:52:11 

2022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交流会(二)

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为了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学院团委和院学工事务办公室共同组织毕业生及高年级学生于202269日晚在学院报告举办了一场求职技能提升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重点内容是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


656d7a644568a8ea7b64600e88ce380


邀请了新东方的讲师为同学们从企业面试官的角度给同学们讲解如何在低年级的时候为丰富自己的简历而做哪些方面的能力积累、如何制作简单又精致的简历,以及如何写自荐信等。


02caec6a83605c87c6f772ba4dcd51a


针对毕业生们,还重点讲解了如何在面试过程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如何展现自己以及面试过程中的一些禁忌等。


fd865c60d424022e782bbade9f0c53a


最后,针对本次讲解的内容,进行了一下交流,新东方给参加的同学赠送了一些求职提升的书籍。

毕业生们,求职之路虽然坎坷,但你们不是孤勇者,家人、老师、朋友都是你们逐梦路上的助梦人。加油吧,奋勇的青年!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供稿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