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党建工作 >> 学院部分党支部举行“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 | 作者: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06-29 16:05:18 

学院部分党支部举行“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月24日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许新惠老师、李斌老师、赵文娟等老师的带领下,一行35人到西山聂耳墓和石龙坝水电博物馆进行了 “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的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所有师生党员一起经历了两个小时的攀登,终于到达了聂耳墓,通过默哀纪念、参观聂耳纪念馆等方式,纪念人民音乐家聂耳,在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他的爱国主义精神还将时刻鼓舞着我们奋勇前进!


   


当天下午,全体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石龙坝水电博物馆和生产车间。


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许新惠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党员过 “政治生日”入党誓词活动,同时赠送了一张 “政治生日”纪念卡。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 “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们还一起进行了“猜数字”游戏,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情感与交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学习了聂耳爱国主义精神,感受到第一代云南水电人敢为人先,实业救国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悟到自身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供稿: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18628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