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党建工作 >> 省委教育工委到我院调研考察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申报创建工作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1 08:22:20 

省委教育工委到我院调研考察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申报创建工作 

624日,由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桂正华担任组长的“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申报创建实地调研考察组”一行5人,在学校组织部部长姬兴江、正处级组织员段勇的陪同下到地球科学学院进行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申报创建工作实地调研考察和指导。院党委书记夏既胜、院党委副书记刘恒及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夏记胜从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成效、党建工作亮点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学院党委经过多年积累和探索,党建工作形成了围绕重点实验室建立党支部、破解党务与业务两张皮,利用地域特色加强党建学习,通过党建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等特色。通过党建促业务,在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等方面展现出了许多亮点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桂正华组长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需要对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凝练,争取申报更高一级的示范党组织。随后,考察组就党建带团建、党建双带头人、发展师生党员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夏书记对考察组和学校的关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充分重视调研考察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做好示范党组织申报创建工作。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