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党建工作 >> 院党委夏既胜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05 16:04:11 

院党委夏既胜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0112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于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开展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夏既胜老师与院党委副书记刘恒老师出席并讲解。地球科学学院共有46名发展对象出席此次活动,并有学生党员100余人、教师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老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锻炼本领奋斗地球科学事业”的讲话,首先,夏既胜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发表的重要讲话,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的定位,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

(一)砥砺奋进的五年,云南省自2015年以来,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数字化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及一带一路建设五个方面都取得的成就和进步。

(二)深入学习发扬精神,夏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保持理性思维,用辩证的观点看待问题,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党的领导,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全面深化教育改革,重视教育,赢得未来,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深化教育改革。

夏既胜书记提出,各位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任务和标准,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同时要多学理论,多学业务,多学服务,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全体师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赴云南考察的新闻视频。党委副书记刘恒总结,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扎根实际,用专业知识为祖国事业贡献力量。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