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党建工作 >> 刘波副校长到地球科学学院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01 15:42:59 

 刘波副校长到地球科学学院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20201127日,地球科学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波教授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教授主持。地球科学学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古生物研究院、资源植物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学校人事处全体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刘波副校长就各党支部和广大教师党员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的教育方针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敦促广大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约束自己,不断创造好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讲座后,刘波副校长还找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朝老师了解支部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强调支部工作要务实,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引领、保障和服务学科发展。



 

 

地球科学学院党政办  供稿

2020.11.27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