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党建工作 >> 地球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02 14:19:59 

地球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

2021年4月1日,地球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在刘恒副书记传达学校党史学习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后,夏既胜书记领读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名为“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章节。
  谈树成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同志指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袁俊鹏副院长及陈俊旭副院长提出,我们要进一步学习长征精神,将长征精神运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工作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双一流建设工作。

赵志芳副院长及周家喜副院长则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变幻莫测,在如此险峻的形势下,我们必须要不忘初心,才能看清自己要走的路,要坚定不移地高扬理想信念的伟大旗帜,坚守不怕远征难的奋斗姿态。

陈俊旭副院长表示,要在岗位上不断攻艰,以“长征”精神不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最后,夏既胜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湖南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这也证明了初心和使命是指引我们不断向前的源源动力,因此,我们应该始终坚持昂扬的斗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在双一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