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党建工作 >>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20 13:40:45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会


20211217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为参会师生进行宣讲。


06567814bb03c038ad0e38265382c6f


夏既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随后,夏既胜带领师生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指出,参会师生应该深刻认识《决议》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的奋斗精神不断地接续传承。

夏既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云南的发展工作,两次到云南省深入调研,基于云南在国家的战略地位和省情,为云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参会师生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将云南建设作为己任,从自己的专业出发,为建设美丽云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夏既胜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在学习、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