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06 11:16:21 

2018年5月27日晚上18:30,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资环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韩雪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韩雪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且表扬了同学们在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并对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希望。接下来张俊杰同学及张涛同学、陈家旋同学也总结了自己这一年工作的心得,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并对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大会第二项由每个部门依次上台展示自己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用不同的心情再次介绍部门的各位成员,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回忆相处过程中发生的欢笑、辛苦。办公室每次活动的坚守,青协的努力,外联拉赞助的艰辛,生活部的默默付出,体育部挥洒的汗水,学实部的实在,组织部对策划一次又一次地修改,文艺部对节目的殚精竭虑,宣传部对每个活动的用心宣传,让一项又一项的工作顺利进行,让一个又一个的活动完美开展。每个部门做着不同的工作,带着一样的初心,在这一年中,低年级的萌新学到了很多,高年级的学姐学长们提升了很多。每个同学收获了能力,更收获了友谊。

在大会最后,对各部门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进行了表彰,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而新的旅程仍在继续。







撰稿/张章

摄影/韩冰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