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11 16:12:49 

97日下午17点,在资环学院门口,2018级新生集结完毕,学院领导统一发放慰问品慰问新生。参与慰问的老师有:院长谈树成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夏既胜老师,院团委书记韩雪老师及辅导员唐薇老师,新生辅导员夏雪老师。



慰问活动开始,院长谈树成老师代表学院发言,对新生表示慰问。两个星期的训练临近尾声,军训的效果显而易见,新生们的一举一动已然有了些军人的英姿飒爽。他们在学院门口排成整齐的队伍,以挺拔的军姿站立,井然有序地从老师们手里领取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表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的关心,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们的距离,让2018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家一般的氛围,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也看到了同学们训练的辛苦以及训练成果。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会与学院更加亲近,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撰稿/王贞妍

摄影/韩冰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