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资环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张展菲、韩雪、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9-05-10 08:08:47 

 

五月是青春迸发的季节,五月是活力四射的季节,五月属于拥有满腔热情的青年人。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5月6日下午一点,资环学院师生在资环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参与大会的有院长谈树成老师,党委副书记袁俊鹏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冯传奇老师,院团委书记韩雪老师,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班班主任孙正宝老师,2017级辅导员唐薇老师,2018级辅导员夏雪老师和资环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致辞之后,我们进入了大会的第一项流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全体在场师生庄严肃穆的齐唱了国歌。

 

     

 

随后,党委副书记袁俊鹏老师发表了重要的讲话,指出青年应该充满活力,要勇于创新,奋进努力。并倡导我们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

 

     

 

     

 

个人学生代表郭宇婷同学和团支部学生代表17级大气菁英团支书尹笑笑同学上台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调整心态的小方法,并强调身体是革命的资本,只有拥有好身体才能学得更好。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此次大会为积极参加团学活动以及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班级和个人颁奖。

 

     

 

荣获“团员标兵”称号的同学有薛钰、刘旋钰、丁婕玉、张逸男、钱婧、刘虹、王华聪、刘林、李志峰、郭宇婷、陈泳君、孙梦琪、辛子怡、景雨航、李宇宸。

 

   

 

荣获“优秀团员干部”称号的同学有吴洪洋、刘可、李诗翰、张素金、王敏、张华敏、姜鹏程、陈昌明、潘腾、袁静、缑旭东。

 

     

 

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的同学有王雅瑞、王颜景玉、郑小妮。

 

     

 

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有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2016级大气科学专业班团支部、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班团支部、2017级地球物理系团支部、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团支部。

 

     

 

荣获“我为‘双一流’做贡献示范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有2016级地球物理系团支部、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2017级大气科学菁英班团支部、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2016级区域规划系研究生团支部、2017级区域规划系研究生团支部。

荣获“‘四信四进’示范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有2016级地质系团支部、2018级地理科学团支部。

2016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团支部荣获“‘从严治团’示范团支部”称号。

 

     

 

荣获“第二课堂学习积极分子”称号的同学有李镜汝、张华敏、陶柳蓉、王智巍、苏琦、赵青、李志恒、张泰然、刘莎。

荣获“第二课堂成绩单认证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同学有鲁怡、王智巍、孙开林、梁天宜。

荣获 “第二课堂学习先进班集体”的团支部有16级大气科学菁英班团支部、17级大气科学菁英班团支部、18级大气科学菁英班团支部。

 

   

 

   

 

大会的最后,全体在场师生齐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致辞,资环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正式结束。

当天下午,云南大学举行了校级“五四”表彰大会,表彰了许多优秀的资环学院的团支部和青年个人。

 

     

 

资环学院荣获“云南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资环学院2016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团支部荣获“云南大学2019年‘从严治团’示范团支部”称号。


     

 

资环学院姜鹏程荣获“云南大学2019年‘优秀团干部’”称号。

 

     

 

资环学院王颜景玉荣获“云南大学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资环学院王智巍荣获“云南大学2019年‘二课之星’”称号。

 

     

 

资环学院王华聪、李铁英获得了云南大学无偿献血爱心助学金。

恭喜本年度获得校级、院级五四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希望获奖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

未获奖的青年们和团支部,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做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今天的主题和颜色,我们一起铭记吧!


撰稿/张展菲

摄影/韩雪老师、宣传部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