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天南海北资环初见,萍水相逢梦想起航
来源:院团委 | 作者:王瑞琳 | 发布日期:2019-09-30 20:23:01 


2019年9月26日晚九点半,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院团委及学生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全体新生干事见面会,以增强各部门凝聚力,为日后各部门和睦相处和在工作上的通力合作提供了便利。院团委书记韩雪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团助及各位干事均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大会开始,由韩雪老师、院学生会主席王智巍学长、院团委副书记李志峰学长、和阳一丹学姐分别发表讲话。各位同学仔细地聆听着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谆谆教诲,深受鼓舞。接着,各部门按顺序进行的精彩纷呈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幽默新颖的舞蹈《改革春风吹满地》,动听的歌曲《清明雨上》《老男孩》《夜空中最亮的星》……无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见面会让大家互相认识,相互了解,同时也明确了未来的任务与目标,使新成员能够快速适应学院生活,更好的融入到团委及学生会大家庭中。华灯初上,梦想启航。新生干事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资环学院的荣誉而奋斗。


撰稿/王瑞琳

摄影/张铁瀚、郑洋帆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