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怦然“新”动,逐梦星河
来源:王瑞琳 | 作者:王瑞琳 | 发布日期:2019-10-22 15:16:58 


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迎新晚会于10月19日在学院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谈树成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俊鹏老师、院团委书记韩雪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冯传奇老师、学院研究生秘书孙频老师、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军老师、大气科学系主任杨若文老师、大气科学系副主任苏秦老师、区域与资源规划系副主任黄玥老师、地质系主任赵志芳老师,以及2019级各专业的班主任老师们,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



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晚会以“怦然‘新’动”为主题,将温暖和欢乐传递给每一位资环学子。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节目编排设计也生动具体地诠释了我院特有的文化底蕴。



晚七时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正式开始。乐队开场便震撼人心,活力四射的摇滚歌曲伴随着架子鼓、贝斯的连奏将气氛点燃。院长谈树成老师幽默风趣而鼓舞人心的讲话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院拉拉队舞蹈《boom clap》用变换动感的舞步、青春向上的音乐深刻展现了年轻的活力。歌曲《国王与乞丐》旋律流畅、舒缓、自然,朗朗上口。小品《我是偶像之偶像团》引发爆笑,嗨翻全场。手语舞《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了云大青年超越自我、敢于出彩的勇气和决心。小品《演绎影视经典》以新颖的形式告白祖国,为建国70周年献礼。《周杰伦歌曲串烧》则唤醒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相声《学长们的那些事》、小品《天才的的抉择》讲述着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傣族孔雀舞婉转空灵,精致唯美,蕴含着丰富的民族气息。最后,晚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背后凝聚的是台上演员和台下幕后的辛勤努力,也是各部门的团结一心的结果和努力拼搏的结晶。虽然晚会结束,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被深深感动,精彩也远远不止于此。资环学院的莘莘学子也必定会像这台晚会一样青春飞扬,在青春的道路上上下所求,不知疲倦,追逐希望与梦想。


摄影/陈泳君、张展菲、张原平

撰稿/王瑞琳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