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资环学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01 14:08:30 

资环学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10月29日中午13:00,学院团委书记韩雪组织院团委、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在资环楼120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团委书记韩雪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志峰、团委副书记和阳一丹、院学生会主席王智巍及院团委常委全部成员、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中层。

会上,韩雪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注意自身意识形态,不要触犯红色底线。明确各部门间的关系和区分,部门内部在工作上要严格纪律。部门承办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并通过举办活动,增强学生干事和学院同学们的归属感,营造资环学院大家庭,增强集体荣誉感。


 


会上,学生干部们通过交流也提出了一些对于学院学生工作的问题和建议,韩雪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建议,并和大家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措施。


 


此次会议,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将教师与学生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帮助学院学生工作今后更好的展开,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学生的学院归属感。


撰稿\张展菲

摄影\陈泳君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