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2016级大气科学告别班会
来源:大气科学 | 作者:大气科学 | 发布日期:2020-07-09 20:58:53 

2016级大气科学告别班会

 

7月6日上午11:00,在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了2016级大气科学班级的最后一次班级活动——告别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长谈树成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恒老师,副院长周家喜老师,副院长陈俊旭老师,团委办公室韩雪老师,大气科学系正副系主任杨若文老师、苏秦老师,以及大气科学系冯涛老师。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谈树成院长引用了北大教授的致辞,成功的人不一定是真的成功,不成功的人也不一定代表他不幸福,告诫同学们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取得成功,而不是踩在别人的身体上获得幸福。谈院长说,也许同学们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但在10年后返校时心中自然会得到答案。盼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能够正确认识自己,做自己尊重的人,努力成为真正成功和幸福的人!

其次由苏秦老师致辞,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同学们坚持完成学业,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和线上面试,大家都努力克服了各自所面临的意想不到的困难。同样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有可能会面临更大的挑战,愿大家能够更好地应对前方一切未知的困难和命运的挑战,经过这次疫情的考验和磨练,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容应对,在多变的世界里乘风破浪、坚定前行。

最后由杨若文老师为大家致辞,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经过几个月的漫长等待,才回到母校,在短暂相聚后,又要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虽然大家在疫情期间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无论是学院领导还是各位老师也付出了很多。作为2020届的毕业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坚持下来很不容易,同学们永远是大气科学系的骄傲!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无畏前行,乘风破浪,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学院永远等着你们!

随后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赠送专属于大气科学系的毕业T恤作为纪念礼物,这份礼物正面印有大气科学系的系徽,背面是“2020届乘风破浪”的字样。与此同时,老师们和同学们换上了毕业T恤,在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在这个特殊毕业季里,留下了宝贵回忆!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