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07 12:34:32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2020年93日,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来到春城,来到美丽的云南大学,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老师、副校长赵琦华老师、学工部部长张岳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恒老师及各专业系主任等来到现场,指导志愿工作,了解报到情况。



晨光熹微,虫儿在低吟,小鸟在歌唱。微风轻拂,芳草菲菲,早上的百家大道就开始陆陆续续忙碌起来,地球科学学院的老师、辅导员还有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准备好,等待新生的到来。学校、学院专门安排校车、驾校车辆接送新生,把新生安全送到百家大道进行报道,在报道后,我们地球科学院有热心的学长学姐为新生搬运行李,把新生安全送到宿舍楼。

在大家地热情工作下,新同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报到的相关要求,有序进入校园,有序进行报道。

晚上,地球科学学院副书记刘恒与辅导员李斌老师等又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与新同学展开展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进入学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告诉同学们需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丰富业余生活,与老师多多交流,严于律己,积极向上。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收获,让每一个地球科学学院学子逐梦前行,奋力疾跑,乘风破浪,再启征程!


地球科学学院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