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我和石头有个约会之‘石’志不渝”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30 08:45:26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我和石头有个约会之‘石’志不渝”活动


冬日的寒风吹不散地科学子的热情,11月26日中午12:30,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我和石头有个约会”活动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知味堂前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石’志不渝”。活动获得了云南省地质学会、云南省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地球科学学院2019级地质班、2020级地质班及院团委成员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云南省地质学会办公室主任陈佳音老师,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老师,副书记刘恒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赵志芳、陈俊旭、周家喜老师,以及地球科学学院各系代表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地质系的老师。

陈佳音主任致辞,她代表云南省地质学会表达了对“我和石头有个约会”历次活动的认可和支持,本次活动的主题“石”志不渝表达了一代又一代地质人对于专业的坚守与向往,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永葆初心继续奋斗。



夏既胜书记随后进行发言。夏老师代表学院对云南省地质学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和石头有个约会活动持续开展了十余年,在学院乃至学校都有一定的影响力,这是地质系各届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这份初心难能可贵。

夏老师宣布我和石头有个约会系列活动开幕。



两位老师致辞后,各参加人员在活动开幕式的背景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开幕式圆满结束。

  



    活动开幕式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和石头的“约会”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两天,将会在知味堂前向大家展示各种矿物标本、古生物化石、地质工具和岩矿薄片,还会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等待大家。同时,“我和石头有个约会”之障碍越野赛也将在本周末展开。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