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学生工作 >> 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韩雪,孙梦琪 | 发布日期:2024-01-02 10:30:00 


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临近期末,元旦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及元旦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地球科学学院于12月29日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期末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恒主持,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韩雪、2023级辅导员杨培韬、2020级辅导员李亚、2022级兼职辅导员孙梦琪和2023级全本科生以及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9b32e0606409bbd3cc5d36613b6b60e


活动中,刘恒从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返乡安全、防诈防骗、外出安全及请销假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醒,并通过一些真实案例讲述,提醒学生增强防火、防盗、防卫生疾病、防自然灾害、防突发事件的意识,还对电动车存放及充电等进行了提醒,也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设备,希望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IMG_20231229_145044


刘恒还对期末安全、诚信应考等对同学们做了特别的提醒,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年的祝福,祝同学们学有所成,新年快乐!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供稿

文字:韩  雪

图片:孙梦琪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