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教学专栏 >> 资料下载 >> 地球科学学院计算机教室无线网卡在 Windows 7 x64 系统下的驱动安装方法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8-30 13:14:36 

   地球科学学院部分计算机教室的台式计算机安装了无线网卡、采用无线的方式连接校园网络,无线网卡采用了2.4G和5G双频300M外加蓝牙4.0的规格,驱动程序的选择和安装有些技巧,从网络上下载的驱动常常无法驱动蓝牙部分,或者看上去蓝牙驱动安装没问题但无法使用蓝牙功能(搜索不到蓝牙设备等)。下面介绍了正确的安装过程,并且提供了有效的驱动程序包:

一、无线网卡的驱动安装

运行atheros_wlan_1000276_win7_64.exe 即可安装网卡驱动。

二、蓝牙4.0的驱动安装

运行atheros_bt_80010306_64.exe 安装蓝牙设备驱动,安装完成后会剩余两个蓝牙设备无驱动。

三、安装剩余的两个蓝牙设备驱动

剩余的这两个蓝牙设备一个是Bluetooth VDP Device (蓝牙音频类设备) ,另外一个是 Bluetooth AVRCP Device (蓝牙总线类设备),需要手动安装这两个设备的驱动,驱动文件分别指向N1202驱动包文件夹,即可由系统自动搜索安装完成。


附件是相关驱动包: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