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果展示 >>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培训活动
来源: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 作者: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20-11-25 14:33:33 






    在学校及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被立项培育为云南省级示范党支部。为进一步提升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支部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决定对全体党员开展培训工作,激励支部党员发扬红军“长征精神”。2020111日,在支部书记许新惠老师的带领下,一行27人赴寻甸县柯渡镇丹桂村开展了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参观了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对皎平渡江、六甲之战、遵义会议等进行了学习,参观了“中央红军总部驻地旧址”、“毛主席长征路驻地”。与此同时,在中央红军总部长征驻地旧址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活动,在行军中全体党员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歌声在耳边回响,在心中震荡,也让我们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永远铭记长征精神,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艰险、坚守理想信念的高尚情操。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养,激励党员践行长征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