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院系 >> 地理科学系 >> 教学动态 >> 学院开展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来源:地信系地理系 | 作者:赵飞 | 发布日期:2018-09-21 08:40:00 

学院开展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8719日,云南大学资环学院迎来了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知名学府的11位参加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营员们。营员报道工作在18日已部署完成,在19日当天,志愿者各司其职,接待营员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19日下午举行了营员开营仪式,陈俊旭老师主持开营仪式,温一波副院长出席本次仪式并发表讲话,介绍学院概况并欢迎各位营员的到来。


 DSC00791


DSC00346


 

20日,邀请到王筱春老师和李益敏老师,就各自研究方向为各位营员举行了专题讲座。营员们对老师所讲内容十分感兴趣,并积极发言与老师交流互动。


DSC00422


 

DSC00455


 

21日,夏既胜老师、赵筱青老师为各位营员就研究方向和研究热点进行了专题讲座。营员们原有知识的基础上,对时下的新方向新热点有了进一步了解。


DSC00673


 

DSC00548


 

21日,陈俊旭老师主持结业典礼,谈树成院长出席典礼感谢各位营员选择云南大学资环学院夏令营,为营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


     DSC00779


学习之余,营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对学校的硬件设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短短3天的夏令营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