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院系 >> 地理信息科学系 >> 教学动态 >> 2020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考研简讯
来源:地理信息系 | 作者:地理信息系 | 发布日期:2020-07-06 09:07:00 

2020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考研简讯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与以及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下,2020届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共29名毕业学生,有10名同学被各知名院校录取,升学率34.5%,与历年平均水平相当。

具体情况如下:有13名报考研究入学考试,6人通过复试。另有2人保送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1人申请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大学),1人通过美国Florida University 研究生项目出国留学。

祝贺被录取的同学,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奋勇前行,开创美好未来。同时也顺祝2020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期待2017级的同学们继续努力,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1

张素金

云南大学

地理信息科学

2

宋璐

云南大学

地理信息科学

3

王宇彤

云南大学

地理信息科学

4

卢水晶

南京师范大学

地理信息科学

5

王益鹏

南京师范大学

地理信息科学

6

钱江康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地理信息科学

7

丁婕玉

武汉大学

地理信息科学

8

赵元楷

华东师范大学

自然地理学

9

严晟江

华南师范大学

自然地理学

10

金钰涵

美国Florida   University

计算机科学专业

 

                                                 

地理信息科学系供稿

                                              2020年76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