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院系 >> 国际喀斯特联合研究中心 >> 教师介绍 >> 高博
来源: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高博 | 发布日期:2016-11-08 01:06:01 

  理学博士,副教授,地质学专业。
  地质学专业副教授。近年来,主要承担了企业委托的地质矿产调查工作。
简历
1982年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地质系地质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1985年7月毕业于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地震地质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1985年8月至现今任教于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200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兰州地质研究所地球化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
2002年1月至2005年1月在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从事地热流体地球化学专题研究。

先后承担过十余门地学课程的教学任务,目前主要承担《结晶学与矿物学》、《变质岩石学》等课程的讲授与教学实验、实习工作。

近年来,主要承担了企业委托的地质矿产调查工作。先后在云南、老挝、缅甸多处矿山开展普查与评价工作,所提交工作报告受到委托方好评。


文章附件:  
云南大学国际喀斯特联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云南大学国际喀斯特联合研究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