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院系 >> 地质学系 >> 教学动态 >> 《地质学前沿导论课7》——白晓永
来源:地质学 | 作者:地质学 | 发布日期:2020-11-11 08:15:19 

《地质学前沿导论课7》——白晓永

 

  2020118日下午2点,应我院院长谈树成教授和地质系主任刘铮副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白晓永研究员在力行楼2306为地质学专业学生上了两节题目为《喀斯特环境与全球变化》的地质学沿导论课。

  在课程中,白晓永研究员从三个方面给在场师生进行了讲解,一是岩溶地质概述与全球变化,二是岩溶生态地质与国土安全,三是岩溶地区风化与全球变化,白晓永研究员不仅给在场的地质学专业新生普及了相关背景知识,还在学科前沿方面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课程生动有趣,深入浅出,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对岩溶地质学的兴趣,并让他们了解到了众多前沿学术难题。

  地质学专业2020级新生和部分地质学专业2019级学生认真聆听了课程。导论课由地质系主任刘铮副教授主持。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