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 ! 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hinese >> 院系 >> 地质学系 >> 教学动态 >> 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地质学系 | 作者:地质学系 | 发布日期:2021-10-12 14:09: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

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0日,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学系在地科楼1105室举行了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由云南省地质调查院正高级工程师曹晓民副院长担任组长,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学系谈树成教授、赵志芳教授、孙涛副教授、何小虎副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张爱萍博士担任答辩秘书。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慧梅、刘万中、刘睿、李子洋、江龙、赵飞龙、朱瑞丰、周锦璇等8位同学参加。

报告会上,每位同学们对自己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做了详细的汇报,对论文已取得的进展进行了展示,并对论文的难点或可能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介绍。专家组对每一位同学的开题报告都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深入指导,为同学们学位论文的高质量完成出谋划策。

  


 

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是地质学系在该专业指导的首届研究生,学院领导及学位点每位教师都对同学们抱有殷切的期望;同学们不仅承载着自己的学业梦想,也肩负着“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荣誉和使命;同学们不负青春、勤奋努力,以认真学习的态度履行学业职责,踏实地走好前进的每一步。



 

 


文章附件:  

Copyright © 2009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Earth Sciences,Yunnan University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地球科学学院, 电话:0871-65033733,邮编:650500,Kunming 650500, China,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